English

北京天鸿网球队获25万元嘉奖

2000-12-13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讯北京天鸿网球俱乐部12月12日在京召开了全体会员代表暨表彰大会,北京天鸿集团董事长李发增代表天鸿集团全体员工向北京天鸿网球队颁发了25万元奖金,以表彰他们在今年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中荣获冠军的优异成绩。

在今年的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中,以李思、鲁凌、张宇组成的北京天鸿队以优异的成绩打入决赛,在与对手天津星运队争夺冠军的决赛中,他们表现出了卫冕冠军舍我其谁的气概,以6:4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卫冕成功。在表彰会上,天鸿队的全体教练员和队员表示,他们将刻苦训练,争取明年在九运会上创造佳绩。

在表彰会之前还召开了全体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天鸿网球俱乐部章程》,选举产生了俱乐部理事会和监事会等领导机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